龙苴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一、村基本情况
我们竹墩村位于龙苴镇中东部,距镇政府4.7公里。西与大贺村毗邻,东以丁当河为界,南与胡河村接壤,北隔王河与王荡村相望,总面积6平方公里,有5个自然村庄,11个村民小组,715户,3428口人,耕地面积4150亩,82名党员,上年度人均收入1.3万元,外出务工人数1360多人,是全镇一个较大的村落。
二、集体资产及经营情况
固定资产有3个排灌站,卫生室3间,学校1所,村部4间2层,288平方来,年收入2万元左右,负债133万元。财务按时公开,接受群众监督。
三、基层组织建设情况
村支委5人,村委4人,村组干部共17人,村“两委”班子团结统一,工作步调一致,村民理财健康运行,制度化管理,坚持党务公开,实行村务,财务和党务“三公开“制度化,经常化,规范化,全面推行目标管理制度,责任制度,通过村“三公开”公开栏和村代表党员代表,把村务,党务等重大决策事项实行提前一天早公布。服务群众情况:在村要道口设立为民服务超市,专设办理缴电费等服务窗口,村部设立民间纠纷调解,信访接工作室,保证小事不出组,大事不出村,群众满意度逐步上升。
四、其他
努力做好重点人头稳控,尽最大努力处理好信访化解工作。扶贫项目情况:2018年,己对重残疾户,有因重大疾病返贫的特困户,分别申报了低保和大病统筹报销。另外建立了村两委联系扶贫责任制,有的种植和养殖扶贫项目己落实。

15961353698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竹墩村委会

工作时间:上午8:30-11:30 下午14:30-18:00

公交路线:县镇公交19路至中心大街站牌后换成去王杨路的专车

联系电话:1596135369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